| 登录 |  免费注册 | 帮助中心 |
欢迎来到~JOHORFORUMN~





~欢迎来到JOHORFORUMN~
~赶快注册成为我们的一分子吧~
使用Facebook登入





最新主题/回复
 免费淘宝代购、专业国际转运、可寄送敏感货物品
22/07/16, 06:19 pm 由 小小莔

 专业新马转运,免费淘宝代购,运费实惠,rapidmy欢迎您的来访
06/06/16, 06:01 pm 由 小小莔

 Q微875093404|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毕业证|UPEI文凭办理|办
20/04/16, 04:34 pm 由 zzzzbc456

 Q微875093404|圣玛丽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圣玛丽大学毕业证|圣玛丽大学文凭办理|办理加拿大文
20/04/16, 04:33 pm 由 zzzzbc456

 Q微875093404|蒙特利尔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蒙特利尔大学毕业证|蒙特利尔大学文凭办理|办理加
20/04/16, 04:32 pm 由 zzzzbc456

 Q微875093404|康考迪亚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康考迪亚大学毕业证|Concordia文凭办理|
20/04/16, 04:29 pm 由 zzzzbc456

 Q微875093404|麦吉尔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麦吉尔大学毕业证|McGill文凭办理|办理加拿大
20/04/16, 04:28 pm 由 zzzzbc456

 Q微875093404|温尼伯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温尼伯大学毕业证|温尼伯大学文凭办理|办理加拿大文
20/04/16, 04:28 pm 由 zzzzbc456

 Q微875093404|曼尼托巴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曼尼托巴大学毕业证|曼尼托巴大学文凭办理|办理加
20/04/16, 04:27 pm 由 zzzzbc456

 Q微875093404|里贾纳大学毕业证办理|办理里贾纳大学毕业证|里贾纳大学文凭办理|办理加拿大大
20/04/16, 04:27 pm 由 zzzzbc456

最热门主题
  免费淘宝代购、专业国际转运、可寄送敏感货物品
  ∮Ceo驾到∮
  专业新马转运,免费淘宝代购,运费实惠,rapidmy欢迎您的来访
  大家好哦,我来了
  ^pinky小妹来做先锋先鲁^
  自動賺錢MyBrowserCash [详系说明]
  大家好。我是新来的才怪!!
  聘请网络兼职,轻松在家工作就能增加收入。
  淘宝集运找818电商物流
  VIVISHOP隐形眼镜零售/批发
浏览最多主题
  休旅車墜坡翻覆 4美少女車禍死
  [活动结束]JOHORFORUMN柔佛论坛之论坛之星
  16歲美少女竟然有那麼大的奶奶!!!
  ∮Ceo驾到∮
  ^pinky小妹来做先锋先鲁^
  清純學生妹yuki
  校服大比拼~撩人!日本學生的裙子真是夠短的
  最新陈冠希艳照门第二季较完整版
  大家好哦,我来了
  终极PS恐怖图
新会员
HI欢迎你~太阳 曹~



会员等级

等级名称
发帖积分
等级星标
入门会员 0
初级会员 10
中间会员 50
高级会员 100
支柱会员 150
超级会员 200
铜牌会员 300
银牌会员 500
金牌会员 1000
本站名嘴 2500
一流名嘴 5000
金鼎名嘴 10000
无敌名嘴 25000
本站精忠VIP 50000
本站精忠MVP 100000

荣誉会员   -------


认证卖家
实名/商业注册认证卖家 (高级) 

 

 大家好。我是新来的才怪!!

浏览上一个主题 浏览下一个主题 向下 
到页面 : 1, 2  下一步
作者留言
浪子
avatar

初级会员
初级会员



0614
帖子 大家好。我是新来的才怪!!回复主题  分享
大家好,我是浪子,浪子是我,所以我是浪子 04


  



.
.

分享这篇文章: Excite BookmarksDiggRedditDel.icio.usGoogleLiveSlashdotNetscapeTechnoratiStumbleUponNewsvineFurlYahooSmarking
 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4/06/12, 02:03 am 由 萧枫璇 
 金牌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又新来的又才怪? lol!

欢迎你 cf (38)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4/06/12, 02:14 am 由 admin 
 站长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你喜欢流浪吗? 201353555
欢迎你 em91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4/06/12, 02:36 am 由 小坏坏宝贝 
 荣誉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大家好,我是浪子,浪子是我,所以我是浪子 04

欢迎你啊~浪子压灭爹 2247553648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4/06/12, 09:36 pm 由 NaNa 
 中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好浪子 01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4/06/12, 10:24 p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NaNa 写道::
你好浪子 01


你好啊,小姐给我电话号码来 04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4/06/12, 10:25 p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坏坏宝贝 写道::


欢迎你啊~浪子压灭爹 2247553648

你好啊,我是浪子不是浪子压灭爹 1808729023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4/06/12, 11:43 pm 由 NaNa 
 中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你好啊,小姐给我电话号码来 04
07-8831222 Laughing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12:28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NaNa 写道::

07-8831222 Laughing

请问你的号码是真的吗?是真的我就打了哦?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12:39 am 由 NaNa 
 中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请问你的号码是真的吗?是真的我就打了哦?
是啊 3561807130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12:48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NaNa 写道::

是啊 3561807130

做么不是手提的??有没有手机的号码??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07 am 由 NaNa 
 中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做么不是手提的??有没有手机的号码??
有啊,
点击查看:
 
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16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NaNa 写道::

有啊,
点击查看:
 

那我现在真的打了可以吗??会吵到你家人吗?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19 am 由 NaNa 
 中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那我现在真的打了可以吗??会吵到你家人吗?
可以啊,不会的 loveliness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26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NaNa 写道::

可以啊,不会的 loveliness

你骗我,刚我打去了,是一个马来男子接电话,我居然相信你,哼!!这里的人都喜欢骗人吗?!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34 am 由 NaNa 
 中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你骗我,刚我打去了,是一个马来男子接电话,我居然相信你,哼!!这里的人都喜欢骗人吗?!
你骂我 cry
开不起玩笑的男人 mad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40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NaNa 写道::

你骂我 cry
开不起玩笑的男人 mad

你拿这种事情来跟我开玩笑?现在是我对不起人家,人家直接不爽我咧。
你跟我开什么玩笑都可以,我无所谓!但是不要害我对不起人家。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46 am 由 NaNa 
 中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你拿这种事情来跟我开玩笑?现在是我对不起人家,人家直接不爽我咧。
你跟我开什么玩笑都可以,我无所谓!但是不要害我对不起人家。
你不会对不起人家啦,那是公共热线来的,24小时接听的 Embarassed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49 am 由 小坏坏宝贝 
 荣誉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你拿这种事情来跟我开玩笑?现在是我对不起人家,人家直接不爽我咧。
你跟我开什么玩笑都可以,我无所谓!但是不要害我对不起人家。

哟~~~~有人真的生气了....
这个论坛的人比较废一点的 em17
爱玩嘛~呵呵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52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坏坏宝贝 写道::


哟~~~~有人真的生气了....
这个论坛的人比较废一点的 em17
爱玩嘛~呵呵

她根本不知道我在气什么,我被耍这件事如果传去那边。我的脸要往哪里摆 嘛43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54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NaNa 写道::

你不会对不起人家啦,那是公共热线来的,24小时接听的 Embarassed

你这个女人,原来那么会骗人。我很气啊 43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1:56 am 由 小坏坏宝贝 
 荣誉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她根本不知道我在气什么,我被耍这件事如果传去那边。我的脸要往哪里摆 嘛43


哈哈~不会的啦~
这边的人没那边够力~
开开玩笑~过了就算呗 handshake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2:01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坏坏宝贝 写道::



哈哈~不会的啦~
这边的人没那边够力~
开开玩笑~过了就算呗 handshake

还是你最好。好吧,就看在你的份上。原谅她吧 04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2:05 am 由 小坏坏宝贝 
 荣誉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浪子 写道::


还是你最好。好吧,就看在你的份上。原谅她吧 04

哈哈....那我的面子不是很大???
不要这样....我会不好意树的......XDD emo_021

avatar
 帖子发表于 15/06/12, 02:19 am 由 浪子 
 初级会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坏坏宝贝 写道::


哈哈....那我的面子不是很大???
不要这样....我会不好意树的......XDD emo_021

是啊,难道你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影响力有多大吗 04

 

大家好。我是新来的才怪!!

浏览上一个主题 浏览下一个主题 返回页首 

1页/共2
到页面 : 1, 2  下一步

快速回复


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: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
 :: 会员交流 :: 新手报到-
重要声明:本讨论区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,johor.forumn.org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及立场等,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
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网站之立场,网友自负言论及法律责任。用户应判断内容之真实性,于有关情形下,用户应寻求专业意见(如涉及医疗、法律或投资等问题)。由于本讨论区受到“即时上载留言”运作方式所规限,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留言,johor.forumn.org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及拒绝任何人士上载留言,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。欢迎网友们自由发表建设性、负责任言论,凡色情、粗言秽语、辱骂、人身攻击等不负责任言论一经发现即删除,不另通知。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,请联络我们。本网站保留一切法律权利。